close

  第一次用Pixnet還不是很上手,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喔!

 

去了一些地球人的部落格,大家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好像都是自我介紹和問候說...

所以我也入境隨俗啦XD

 

那...

 

自畫像  

大家好!!! 我叫Elvin Terrence Wilfred >> 簡稱"ETW"

 

如果不喜歡英文的話可以叫我 御堂 ^.^

 

....或是 "ㄟ!" 也行啦~

 

我呢身高不高,體重中等沒有甚麼特殊才能

 

喜歡運動打球,畫畫,讀書;但是很討厭吃香菇...

 

我喜歡吃布丁,蓮霧....喜歡打工賺錢

 

(還被人家說是工作狂)

 

不過希望有一天我賺的錢夠讓我爸爸帶我媽媽兩個人一起去環遊世界^.^

 

我   

我有上傳一些自己畫的畫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我的相簿看喔^^

 

請各位前輩們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 T. Wil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